2歲女童摔出窗外「一顆頭卡在欄杆」 下半身懸在5樓10分鐘

2歲女童摔出窗外「頭卡欄杆上」 懸在5樓半空...雙腿亂晃10分鐘。(圖/翻攝自JSTV荔枝視頻)

▲鄰居發現女童懸掛在半空中,趕緊幫忙救人。(圖/翻攝自JSTV荔枝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廣西南寧市一棟社區大樓近來發生孩童墜出窗外的驚險事件,一名獨自在家的2歲女童被人發現居然整個人懸空在5樓,全身只剩一顆頭卡在陽台上,場面看起來十分驚險,幸好她的求救聲及時被鄰居聽到,目前已平安獲救。

這起事件8日上午9時發生在南寧市葛村路石油小區,影片中可看到,身穿粉紅色衣物的女童,整個人「掛」在5樓一間窗戶的防盜欄杆上,不斷掙扎的她一直在半空中搖晃,隨時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墜地。

鄰居黎先生表示,他聽到女童呼叫聲後,先跑到樓下查看情況,發現已經有其他熱心民眾拿出棉被想要接人,便又跑回樓上敲門,發現女童家中無人後,便與另外一名鄰居合力破門而入,最後順利將人救出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女童的媽媽趁孩子睡覺時獨自出門買藥,沒想到女童醒來後沒看到人,爬到窗外後不小心掉落在外,幸好頭部卡在2條欄杆中間才沒有直接落地,受困10分鐘後終於獲救,臉上雖然有些擦傷但沒有大礙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