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70歲輪椅老翁外出散步 11個月大愛犬「鑽車底用頭」推輪椅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狗是人類最忠心的伙伴!日前,一名女子在哈薩克的街頭,看見一名坐著輪椅的老翁帶著愛犬出門散步,老翁雖用自己的力氣推動輪椅往前,但貼心的愛犬時不時會跑到輪椅後面,用頭頂著輪椅幫助老翁前進,讓路過目睹這一切的女子直呼「好感動!」

Daily mail報導,菲達娜(Fidana Durusova)日前在塔拉茲(Taraz)的街道上看見這一老一犬,當時70歲的阿納托利(Anatoly Derbenev)獨自用桿子來推動輪椅,因為年紀大推動較費力,速度也較為緩慢,而他才約11個月大的愛犬馬格努斯(Magnus),則時不時地將身體鑽到輪椅下,推動輪椅往前進,不時還會注意一旁的路況,緊緊跟在主人一旁。

▲▼ 0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11個月大的馬格努斯(Magnus),時不時地將身體鑽到輪椅下,幫70歲主人前進。(圖/翻攝自YouTune)

菲達娜在街上意外看見這個場景,令她相當感動,她打算捐贈金錢還有食物,幫助這位老人家,但這一番好意被阿納托利拒絕了。阿納托利表示,較喜歡靠自己的力量生活,而且還有貼心的愛犬在一旁幫助。

據了解,阿納托利以前遭遇嚴重的車禍,身體康復後,愛犬就一直陪伴在他身邊,身邊的親人都一一過世了,這隻狗是他現在「唯一的家人」,未來也他會與馬格努斯一起走遍各個地方。

關鍵字: 菲達娜Fidana Durusova輪椅MagnusAnatoly Derbenev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