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隔離14天期滿!血友病童母子今返高雄 手寫信「終於出關了」:感謝各界幫助

記者游宗樺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日前滯留湖北的血友病童,與母親2月24日搭乘長榮BR-766航班從成都回台,並在採檢確認陰性後,送到隔離所展開為期14天的隔離。事隔14天,母子2人10日凌晨解禁,並由親友接送返回高雄。此外,母子2人還透過手寫信感謝各界的援助。

▲▼血友病母子今隔離結束返家,手寫信表達感謝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血友病母子今隔離結束返家,手寫信表達感謝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因有傳言表示,該血友病童是為大陸籍,網路上因此掀起一片謾罵,而陸委會也緊急出面澄清,「血友病童、血友病童的雙親都擁有中華民國國籍。」而該病童母子2人24日搭機返台,經過檢驗後皆呈陰性,隨後送抵 隔離所展開14天的隔離。

▲▼血友病母子今隔離結束返家,手寫信表達感謝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血友病母子今隔離結束返家,手寫信表達感謝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如今,14天過去,母子2人10日凌晨解禁,在經過簡單的體溫測量,確定沒有發燒及其他症狀後,已由親友接送返回高雄。此外,2人也親手寫下感謝信,感謝各方的幫助,「非常感謝一路走來所有幫助我們的貴人們,感謝所有衛福人員貼心的照顧!」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為錢吵翻!她當街飆罵女兒「討客兄」 氣不過再加碼:怕沒人X…失控下場出爐

嘉義2騎士路口停紅綠燈!「碰」一聲小貨車直衝而來 1機車慘壓車底

要求探視兒女!前妻已讀不回 他玻璃心碎:你侵害我權益…怒告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