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監視器360度找嘸主子! 黑洞冷盯奴才嚇:被監視的是我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貓奴周小威外出想看看家中的主子,他打開監視器上下左右轉了半天,就是找不到貓咪們的蹤跡,就在最後一刻他把鏡頭往上移,喵星人咪弟早就坐在那裡瞪著監視器,這讓他恍然大悟,「原來我才是被監視的」。

周小威8日下午外出,想看看在家的貓咪們有沒有乖乖,於是打開可以旋轉的監視器,想找喵星人們藏哪去了,只見他先是往右邊掃沒發現貓咪,再往左邊掃還是沒有貓咪,鏡頭稍微往上,環顧了周圍仍然不見貓影,接著他將鏡頭再次往上移動,終於看見一雙「毛毛腳」,原來喵星人咪弟早就坐在那看著爸爸「瞎忙」。有趣的是,咪弟雙眼睜得大大的盯著監視器,整尊一動也不動,就像是被石化了一樣。

貓咪反監視。(圖/飼主周小威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我就靜靜地看著你。(圖/飼主周小威提供)

周小威將這段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」,短短2天就累積2萬讚、1201次分享與1062則留言。許多網友笑著幫貓咪配上OS,「我注意你很久囉!」、「這鬼東西到底在轉什麼?」、「再轉啊!我正在看著你!」大家也對咪弟超淡定的石化表現嘖嘖稱奇,「我還以為按到停止鍵」、「眼睛都沒眨一下耶!」、「有點像恐怖片」、「真的是虎視眈眈了!」。

►防疫在家安心購~毛孩最愛的都在這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浪貓媽敲門狂喵「3分鐘後沙發產子」 她得知原因哭了

►小貓8個半月大「還沒斷奶」 貓媽母愛爆發原因惹人心疼

►台灣虎斑送養加國窩籠發抖 新媽陪牠從膽小狗變大帥哥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監視器寵物監視器貓奴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