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陰櫥 被家暴而死的童靈被困在這

文/賴賴

▲▼陰櫥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河正宇在現在這個風尖浪頭上,恰巧遇上武和病毒,所以票房壓力可望減輕,單就電影而言,顯然的是小成本電影,單靠河正宇一人撐場面,劇情單薄處處簡略,雖然很喜歡河正宇,但劇情時在乏善可陳,要在單一場景完成的電影,恐怕不夠深厚的劇本力難以令人心服,不過就家暴內涵去包裝,使得這一群找事的小鬼令人同情,但是所有的小鬼都是被嚴重虐待家暴,為什麼河正宇小孩會被找進去,這點也沒交代,反正就是打發時間的電影。

河正宇投資拍攝的電影,幾部下來都看到他急著想賺錢,但已失去初心,和第一部電影自導的《許三觀》相比,差距甚大,不論有沒有染毒,可以看出想要培養電影人才的心情,但觀眾卻會被粗糙的製作而失望,希望重拾過去愛惜羽毛的精神,審慎的挑好劇本再拍,會比較安全。


片  名:陰櫥
英文名稱:The Closet

類  型: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20-02-21
片  長:01時38分
導演:金光斌
演員:河正宇(Jung-woo Ha) 、 金南佶
國  家:韓國
語  言:韓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劇情大綱

自從妻子過世後,尚元(河正宇 飾)和女兒的關係越來越疏遠,於是他決定帶著女兒搬到鄉下,修復彼此的關係。但即使搬家後,尚元仍專注於自己的工作,不多關心女兒。女兒多了更多獨處的時間,且開始表現出奇怪和令人不安的行為,而尚元也開始在家中遭遇離奇的現象。某天,女兒竟突然在壁櫥前消失得無影無蹤……

無論尚元如何尋找,就是找不到女兒的蹤跡。此時,一名叫做慶勳(金南佶 飾)突然找上門來,並稱自己知道關於那壁櫥的祕密。為了尋找尚元的女兒,慶勳堅持要尚元和他一起闖入「中間地帶」,於是兩人開始揭開隱藏於壁櫥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……

▲▼陰櫥。(圖/YAHOO)

▲河正宇車禍喪妻自己罹病,與女兒相依為命,搬家後女兒性格大變。

▲▼陰櫥。(圖/YAHOO)

▲假冒網路公司的驅魔師,來到河家幫忙找失蹤女兒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假性懷孕知多少?

左撇子/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