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找到布拉說明書裕隆開胡 布拉開心:四連戰也打!

▲布拉(Sim Bhullar)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布拉(Sim Bhullar)豪取28分、18籃板,幫助裕隆下半季開胡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新北報導

在歷經兩場大比分落敗場次之後,裕隆似乎找到新洋將布拉(Sim Bhullar)的使用說明書,面對單洋將的台銀,徹底發揮身材優勢,全場斬獲28分、18籃板,幫助裕隆以99比87下半季開胡,終於拿下勝利的他開心地表示,「要打四連戰都沒問題!」

米歇爾(Charles Mitchell)受傷,台銀瓊斯(Matt Jones)單洋將出戰,豪取40分、9籃板,一度幫助球隊取得20分以上的領先,但裕隆下半場增加與布拉的搭配後慢慢縮小分差,最終逆轉以12分差獲勝,下半季在64比90輸給台啤、76比93不敵璞園後終於開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拉28分、18籃板、4阻攻,基恩(Marcus Keene)20分、11籃板、6助攻,呂政儒15分、4籃板,郭昭男11分,胡凱翔10分。台銀方面,扣除瓊斯,李維哲11分為唯一得分雙位數球員。

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,上半場防守對位無法確實執行,讓對手有太多出手機會,下半場變陣之後才改善,而此役也把握台銀大洋將缺席,徹底讓布拉發揮優勢,加上射手群的發揮,才能夠完成逆轉。

先前不願出席記者會的布拉,在今天贏球後也帶著愉快的心情與會,對於三連戰體力的考量,他表示沒問題,「可以應付的,我現在還希望明天也可以打第四戰,我是認真的,甚至要像2年前效力達欣的時候一樣打滿40分鐘也可以。」布拉近一步解釋,當贏球的時候,反而會很想接連出賽,輸球的時候就會鬱悶,所以現在終於贏球了,連續出賽就沒問題。

防疫小幫手,茶樹精油75%酒精乾洗手限量大特價

關鍵字: SBL裕隆布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