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日職開季延後 吳志揚:疫情不同中職不再延

▲會長吳志揚與台北醫學大學教授陳宜民台南球場視察防疫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▲會長吳志揚與台北醫學大學教授陳宜民台南球場視察防疫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日本職棒今天(9日)決定開季延後,中華職棒今年開幕戰日前已宣布延到3月28日,會長吳志揚表示,中職不會再延賽。

中華職棒在上周宣布,由於6搶1奧運棒球資格賽延到6月17日開打,加上新冠肺炎的防疫,開季從3月14日延到3月28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職在上周開會要把開幕戰延到4月4日,10日就會決定。日職在今天宣布本來3月20日開季,決定要延後開打,但日期沒有宣布。

中職會長吳志揚與台北醫學大學教練陳宜民今天到台南視察防疫,吳志揚表示,中職開季已經延賽了,而且台灣疫情跟日本不同,日本疫情正在向上,而且日職在巨蛋比賽的感染機率大,可以理解開季延賽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