譙蘇貞昌狗官引眾怒! 范瑋琪神隱38天首現身…老公視角露燦笑

譙蘇貞昌狗官引眾怒 范瑋琪噤口38天首現身

▲藝人范瑋琪神隱38天後,現身笑得燦爛。(翻攝自陳建州微博)

文/鏡週刊

日前,藝人范瑋琪怒嗆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狗官!」痛批蘇院長實施「管制口罩」的政策是「低俗、沒人格的行為」,遭到全民圍剿。神隱超過38天後,老公陳建州在微博PO出愛妻的照片,范瑋琪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,笑得很是開心。

譙蘇貞昌狗官引眾怒 范瑋琪噤口38天首現身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藝人范瑋琪專注於自家服飾品牌工作。(翻攝自陳建州微博)

因應新冠肺炎(COVID-19、武漢肺炎)疫情持續延燒,為防範疫情擴大後民眾買不到防疫物資,台灣在1月24日即實施「管制口罩」政策,「紡織材料製口罩,過濾效果94%及以上者」及「其他紡織材料製口罩」管制出口,保障台灣人民的健康需求。

對此,藝人范瑋琪口出狂言「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,這是一件多麼低俗、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。我他媽的有聽錯嗎?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?都什麼時候了!王八蛋部會這麼泯滅人性!都什麼時候了!我希望我聽到的這新聞是假消息。」

譙蘇貞昌狗官引眾怒 范瑋琪噤口38天首現身

▲藝人范瑋琪嗆行政院長蘇貞昌,神隱後現身笑得燦爛。(翻攝自陳建州微博)

范瑋琪神隱超過38天後,老公陳建州今(9)日在微博PO出她在自家服飾品牌工作時的畫面,范瑋琪笑得相當燦爛,彷彿像「仙女」一樣,對比先前口出狂言的模樣截然不同。

如今,武漢肺炎蔓延全球,其他國家包含泰國、韓國、法國、俄羅斯及德國,都已經跟進台灣,實施「口罩管制」的防疫措施,也打臉了范瑋琪當初批評蘇貞昌的言論,現在看來格外諷刺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蘇貞昌看不下去鄭麗君被打斷 想插話林奕華大怒:閉嘴啦
女網紅火炎山懸崖「狂抖雪乳」 當地人急喊:唐三藏帶往西方取經
【疫情延燒】無薪假改名「減班休息」 PTT鄉民狂酸:直接幫老闆們解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