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妹「當街脫超褲大解放」!他被迫鏟屎...PO影片怒轟:不是第一次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有一名年輕女子,在男伴的陪同下,不知緣由竟在大馬路旁的騎樓脫褲如廁,整段過程被附近監視器拍了下來,一位疑似多次「被迫鏟屎」的網友氣得將影片上傳臉書,讓大家評評理。

▲長髮短裙妹「當街脫裙解放」 影片公開…網驚:大開眼界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鏟屎鏟到暴怒的網友將畫面公布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一名陳姓網友於臉書社團「新竹爆料公社」貼出一則令人傻眼的影片,片中有兩名年輕男女共同步行至新竹市圓環一帶的某處騎樓,沒想到穿短褲的長髮年輕女孩突然停下腳步、面對牆壁,將短褲脫下、蹲下,作出疑似在如廁的動作。

陳姓網友也貼文抱怨:「請問這個位置是特別好上嗎?位置(新竹市區圓環附近),一年要掃幾次妳的屎,多走一點附近就有公廁,有點功德心好嗎?請問一下這種人有什麼方式可以制止呢?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。」

網友也覺得誇張,紛紛表示「哇,全大開眼界!旁邊還有人」、「傻眼欸,這個女的真敢」、「沒水準」、「好扯喔~是狗嗎?」、「這是什麼動物!?」。

環保局表示,依「廢棄物清理法」規定,在公共場所隨地便溺可罰新台幣1200元到6000元,不過警方也坦言,以監視器的畫面來看,也很難分辨身分,要將「兇手」揪出來,有一定程度上的困難。

►必殺/戴口罩、勤洗手 腸道顧好 身體沒煩惱 

►80%老病殘!吳書宇狗園失火 她衝火場一隻隻扛…崩潰!數十隻貓狗喪命

►科技男惡整同事!加大鎖還放火 「剪加油線」超母湯…警:有殺人罪嫌

►自備1套赴炮場…「戰友太乾」耗光備品 他「裸裝回衝」後下場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