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肉男星進軍歌壇「唱出初戀酸甜」 阿沁狂讚:完勝很多發片歌手!

▲ 石承鎬推出單曲《酸酸的你》。(圖/愛貝克思提供)

▲ 石承鎬推出單曲《酸酸的你》。(圖/愛貝克思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新人石承鎬以電影《你不是一個人》正式出道,從小學鋼琴的他,一直沒有忘記音樂夢,近來終於如願進軍歌壇,將發行新單曲《酸酸的你》,由於他每次在社群網站上發文都會附上檸檬的圖案,因此被粉絲暱稱為「檸檬君」,呼應該綽號,他在新歌將初戀時的酸甜滋味唱出。

▲▼ 石承鎬被製作人阿沁誇物性很高。(圖/愛貝克思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石承鎬被製作人阿沁誇物性很高。(圖/愛貝克思提供)

▲▼ 石承鎬推出單曲《酸酸的你》。(圖/愛貝克思提供)

歌曲邀請阿沁擔任製作人,石承鎬坦言首次進錄音室錄自己的歌有點緊張,「畢竟歌曲是用耳朵聽,跟演戲不同,無法立刻看到表情,所以情緒要放進歌詞和旋律中,這對我來說是個滿大的挑戰。」他笑說:「阿沁老師說唱到高音的時候眼睛要打開,其實這個很難耶!每一個字都要仔細的放進感情、注意咬字、節拍旋律也要對到,覺得唱歌是一個很忙的事情。」

阿沁則誇他是悟性很高、學習力也很強,幾乎是一點就通的天生歌手,「他在錄製歌曲前,就把歌曲旋律跟歌詞背得很熟,根本不像是個第一次錄歌曲的新人,再加上他這首單曲一天就錄完了!根本就完勝很多發片歌手」,石承鎬也害羞笑說:「很感謝這次請到老師來擔任製作人,也很謝謝老師的提點。老師人真的很好,很有耐心,還會隨時注意歌手的需求,也會適時的讓歌手放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