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突爆分手周揚青…經紀公司首發聲! 認愛5年…IG零互動網抖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和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多年,最近意外爆出分手,有大陸網友觀察近2個月以來,雙方沒有在社群平台上互動,引發揣測。對此經紀公司9日回應了!

▲▼羅志祥經紀公司回應分手周揚青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羅志祥經紀公司回應分手周揚青。(圖/翻攝自IG)

羅志祥經紀人回覆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:「藝人私事不回應。」目前他和周揚青的IG仍是互動追蹤的狀態,2019年12月聖誕節,還到日本環球影城遊玩,不過網友發現,雙方打從年初1月23日之後,女方先是停止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,直到3月1日更新,但是羅志祥已經沒有點讚,在各個社群平台幾乎是零互動,包括西洋情人節、兩人紀念日都沒有放閃,因此引來分手揣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志祥2015年大方認愛周揚青,一路以來愛得相當低調,偶爾公開放閃總掀起話題,愛情長跑將近5年獲得不少粉絲支持。他在迎接40歲生日時,公開摟女友的照片,甜蜜告白「我真的很開心、愛你」並Tag周揚青,更一度傳出台北買房要娶女友,不過已經否認傳聞,兩人戀愛多年突爆零互動情變,讓網友不安「希望是假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