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柯基規定「不能摸爸爸」!氣到站大腿保護還頂嘴 媽咪傻爆眼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這是真愛無誤!網友孫秀瑛8日在「有點毛毛的」社團PO文,分享柯基「哈嚕」超過分,竟然規定大家不能摸爸爸,只有牠可以親近。媽媽好氣又好笑,將整個過程錄下來,直呼「地球上最兇悍的小三欸...啊是不可以摸爸爸喔?」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▲柯基規定「不能摸爸爸」!氣到站大腿保護還頂嘴:就是不准。(圖/網友孫秀瑛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哈嚕看到有人要摸爸爸,就會很生氣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孫秀瑛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這天調皮的媽媽,伸手準備偷襲爸爸!這時眼神銳利的哈嚕,窩在爸爸懷裡開始警戒。從影片中可見,哈嚕往前站、保護爸爸大腿,看到媽媽要過來,生氣的汪汪叫。媽媽說,「奇怪欸?爸爸是你的嗎?」只見小屁汪越聽越生氣,一直瘋狂吠叫,叫媽媽不准靠近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孫秀瑛表示,哈嚕是領養的毛小孩,看牠這樣保護爸爸,只覺得「是親生的無誤」。「在家裡爸爸排第一,媽媽我排第二,然後牠都是這樣虛張聲勢,超兇又愛吃醋。」

▲柯基規定「不能摸爸爸」!氣到站大腿保護還頂嘴:就是不准。(圖/網友孫秀瑛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哈嚕最後跟媽媽和好了。

這則短片吸引百人按讚,喜歡毛孩的網友看完短片,紛紛逗趣留言,「真愛無誤」、「阿母緊去旁邊剷屎+傳暗瞪」、「好棒哈哈」、「是真愛」、「正宮是什麼XD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►阿嬤看醫生!顧家阿公主動「拌羊油飯」給牠吃 兒嚇傻:太陽從西邊出來?
►日本網紅貓「貓叔」過世!招牌愛睏臉+頂橘子爆紅 差6天就18歲生日
►看柯基不順眼!浪貓看準「肥臀」用力打下去 網笑翻:重播了5分鐘

更多精采影片: 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柯基小三吃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