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退宣言差點成真 達比修有手遊「小課」20萬終於入手自己

▲小熊隊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小熊隊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賴威志/綜合報導

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先前因咳嗽症狀取消6日的春訓先發,經過檢驗後確認並非感染新冠肺炎,7號的模擬賽繳出3局飆出6K的好表現。而在私底下,達比修有近期也迷上棒球手遊,甚至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中上傳一部影片,內容是他花了20萬日圓來抽遊戲中的自己,不過結果卻讓他大失所望。

▲達比修表示:只想抽一個遊戲中的自己,這麼難阿QQ

「我不在這轉蛋池裡面,絕對沒有,我要提出引退宣言了。」達比修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佈這段影片,只見他將遊戲貨幣完全抽完,卻抽不到遊戲中S等級的自己,哀怨的在標題上發洩情緒。雖然下一支影片他收回了引退宣言,繼續嘗試抽卡,但依舊是一場空,直到第三支影片花了20萬日圓才成功將S級的自己帶回家。

▲第三戰終於拿下來啦!!!!

雖然達比修終於入手遊戲中的自己,但這已經讓觀看影片的網友笑到不行,表示「現在已經是達比修無了」、「達比修的引退原因是達比修阿」、「遊戲商終於讓達比修出現了」,而他自己也在最後一支影片留言中表達對觀眾的感謝。

關鍵字:達比修手遊日幣小熊隊課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