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求探視兒女!前妻已讀不回 他玻璃心碎:你侵害我權益…怒告結果出爐

▲桃園市人夫與妻結婚3年多,去年人夫有外遇還帶小三返家,最後竟將人妻逐出家門,人妻訴請離婚法官判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男子想探望妻子卻被已讀不回,氣炸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陳韻如/苗栗報導

許姓男子與前妻離婚後,兒女的監護權歸給前妻,並約定好讓他定期探望兒女,但某次他傳訊給前妻告知要與兒女見面,但前妻卻已讀不回,也沒帶著孩子赴約,讓他心靈受創,認為前妻侵害了他探視兒女的權利,因此憤而提告求償。

根據判決,許男提告主張,他與前妻離婚時有在連婚判決書上約定定期探望兒女,而他2019年10月2日傳訊給前妻,「請在10/06 10:30將兒女帶到『竹南分局後龍分駐所』,以便探視。若無回應則視為同意。請勿妨礙探視權益。」但對方卻是已讀不回,到了約定時間,也未見到兒女,讓他相當受傷。

不過,許男前妻則反駁,離婚判決書上載明了探視時間為每月的第1、3、5周的周六上午10點起,但許男卻任意更改時間地點,也並未獲得她同意,且也只有傳訊告知,連電話都沒打。另外,她並不知道傳訊的人是許男,因為離婚判決書上所記載的電話並不是此號碼,因此她可以不用理會,也沒有違反約定。

法院審理時,也調查2人的判決書內容,發現裡頭確實記載了探視時間及地點,若需更改則需要雙方同意,但許男卻只傳簡訊告知前妻,卻未獲得回應同意,因此認定其前妻並無違反約定,判許男敗訴。全案可上訴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園傳槍響!女遭拘禁+狂毆趁隙求救 友急赴現場慘中槍…右腿貫穿送醫救治

罷韓團體送交連署書! 挺韓人士現場舉牌「該下台的是蔡英文」:韓市長加油

空拍畫面曝!精選40萬份連署書 分400↑箱4貨車…箱上貼「罷」展罷韓決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