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縣來義鄉前代理鄉長顏成仁 出任屏縣原住民處長

▲屏東縣來義鄉前代理鄉長顏成仁,出任屏縣原住民處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來義鄉前代理鄉長顏成仁,9日出任屏縣原住民處長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政府3月9日佈達新任原住民處處長人事命令,由前來義鄉代理鄉長顏成仁出任;顏成仁曾任排灣族大武山部落學校校長,長年深耕部落教育、文化領域,並具有生物科技的學識背景,縣府盼借重他的長才,為原鄉文化、產業帶來更多新思維。

47歲的顏成仁,曾經擔任縣府原住民教育政策發展委員會委員、原住民教育審議委員會委員、排灣族大武山部落學校校長,與原鄉教育界淵源深厚,並曾任縣長室秘書、代理來義鄉長,對地方政務也相當熟稔。

不只如此,顏成仁擁有生物科技豐富學識,取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生物科技所碩士學位、國立中興大學生物化學博士候選人肄業,縣府近年推廣原鄉產業,顏成仁的生物科技背景可望帶來不同思維,協助原鄉產業進一步提升。

►茶樹精油乾洗手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