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義甲關門踢!C羅生涯1000場「0個觀眾」 與「空氣擊掌」假裝有球迷

▲▼尤文圖斯C羅。(圖/路透)

▲C羅生涯1000場碰上義甲關門比賽。(圖/路透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延燒,義大利是歐洲的「重災區」,截至9日上午為止,確診人數達到7375人、死亡366人,該國的足球頂級聯賽義甲被迫「關門」進行;尤文圖斯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仍然自得其樂,他下巴士後就與「空氣擊掌」假裝有球迷,開踢前則對著空無一人的觀眾席拍手。

義大利的新冠疫情持續失控,截至9日上午為止,確診人數飆高到7375人,連國內民主黨領袖津加雷迪、皮埃蒙特區首長奇里奧和陸軍參謀長法利納都中標。在感染情況嚴重之下,義大利國內所有運動賽事被迫「關門」進行,也因此出現尤文圖斯對國際米蘭的「國家德比」在「沒有觀眾」的情況下開踢。

尤文圖斯當家前鋒C羅開賽前對著空無一人的觀眾席拍手致意,斑馬軍團最終憑藉拉姆西(Aaron Ramsey)與迪巴拉(Paulo Dybala)的進球,以2比0擊落國際米蘭,以20勝3敗重返義甲龍頭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也是C羅生涯第1000場比賽(包含職業隊和國家隊),卻剛好碰上義甲「關門」踢球,無緣與球迷共享這特別的時刻。不過這位葡萄牙神鋒依舊自得其樂,被鏡頭捕捉到賽前下巴士後,開心地與自己「想像中」的球迷擊掌,露出了燦爛微笑。

▲▼尤文圖斯C羅。(圖/路透)

▲C羅(左)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