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開學…4月就有春假!各大學天數一覽「這5校爽放9天」羨慕炸

▲▼大學生,校園,學生,上課,課堂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大學生4月初有春假可以放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灣各大學3月初才陸續開學,「政大學聲 NCCU Voice of Students」2日在粉絲專頁新增照片,是一張「2020各大專院校 春假一覽」,用表格清楚標出每間學校放假的時間,從北北基(16間)、桃竹苗(5間)、中彰投(7間)、雲嘉南(4間)、高屏(4間)到東部及離島(4間)的學校幾乎都有,讓人一目了然。

「政大學聲 NCCU Voice of Students」2日貼出照片,只見製表人參考各校108學年度行事曆後,將40間學校分區後,全部放在上方欄位,接著把時間條列,從3月28到4月7日,並把放假天數由少至多(4、5、6、7、9日)、由淺粉到深紅做出5色區分,最後填上顏色,清楚看出可每個學校放幾天、放假日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,放9天的有5間大學,輔大、東吳、東海、中興和宜大都是從3月28日放到4月5日;放7天的學校則有2間,分別是中正跟金門,時間是4月1日到4月7日;另外,包括政大、台大、台師大、台科大、北科大等,大部分的學校都只放4天,時間是4月2日到4月5日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