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奧迪男酒駕拒測嗆:18萬我繳得起!警加射2箭...最重開罰19萬7400元

▲▼奧迪男違規遭警攔下,發現他酒駕、無照駕駛,最後拒測扣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奧迪男遭攔下,警方發現他酒駕,最後拒測扣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!沒駕照的張姓男子,9日凌晨酒後開著帥氣的黑色奧迪房車走在台中七期路上,違規迴轉卻遇上巡邏員警,還闖紅燈試圖逃跑,遭攔後拒測還嗆「18萬我繳得起!」。警方表示,張男無照駕駛、酒駕拒測、闖紅燈將全依法告發,最重開罰19萬7400元。

第六警分局市政派出所員警今天凌晨近5時執行巡邏勤務時,行經市政北二路發現一輛黑色奧迪3000CC房車違規迴轉,立刻驅車上前要求攔查。但該車不理會,竟還闖紅燈逃跑,員警立刻呼叫線上警網支援,最後在西屯區惠來、市政北六路口將車攔停,喝令駕駛下車,開車的39歲王姓男子這才乖乖下車,車上另有一名女乘客。

▲▼奧迪男違規遭警攔下,發現他酒駕、無照駕駛,最後拒測扣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▲奧迪男無照駕駛,又酒駕拒測、闖紅燈,警方扣車並開罰。(圖/民眾提供)

員警見王男身上有濃濃酒氣,一看就知道有喝酒,立刻要求進行酒測,並告知權利義務,同時也發現他沒有駕照,但王男不願配合。員警告知拒測相關規定,王男拒測並回說「18萬我繳得起!」,警方當場扣車。

警方表示,王男酒駕拒測罰18萬元、闖紅燈最重罰5400元、無照駕駛最重1.2萬元,將依法告發最重合計19萬7400元。女乘客明知駕駛喝酒還讓他開車,連坐開罰3000元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有75%酒精,必備必買必囤!!

【更多新聞】

2線3刑事局警官借錢不還!她報案抓人驚知:冒牌貨還一堆黑歷史

追求「房東的媳婦」借她2萬要不回 醉男燒機車辯「瓶裡裝清水」

獨/邀小一女童巡校園 學校警衛伸狼爪猥褻辯是「長輩的關愛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