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正式陸軍入伍! 身背7案件將「轉給軍事法庭審判」

2020年03月9日 11:36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前BIGBANG成員勝利(승리)由於Burning Sun一連串負面事件重創形象,退出團體外也整個人消失在螢光幕上,原本去年就要當兵的他因為訴訟案的關係延後,已不能申請延期的狀況下9日正式入伍。

▲勝利接受調查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勝利正式入伍。(圖/達志影像)

勝利將在9日下午先到江原道鐵原郡陸軍第六師團,以新兵教育隊身分入伍接受為期5個禮拜的基礎訓練,之後再接受分配。至於先前被以性暴力犯罪等共7項罪名遭檢方申請羈押,在1月30日檢方再提「不拘留起訴」,現在入伍後未來的所有事件也將接受軍事法庭審判。

另外,勝利入伍前和朋友開了歡送派對,可以看見他比著敬禮手勢與三五好友合照,蛋糕上的蠟燭還特別選了18,代表支持他順利度過18個月的當兵生涯。

▲▼勝利入伍前辦派對!歡慶照遭友人曝光 韓網氣瘋:真是厚臉皮。(圖/翻攝自韓網)▲▼勝利入伍前辦派對!歡慶照遭友人曝光 韓網氣瘋:真是厚臉皮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勝利入伍前友人幫忙餞行,照片因此外洩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照顧好自己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