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荷拉過世4個月「哥哥為遺產告生母」! 揭兄妹童年:10歲後媽消失了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具荷拉2019年11月底離世,得年29歲。她生前和哥哥具浩仁(音譯)感情很好,哥哥曾許願她能投胎成自己女兒,沒想到2個多月後妻子真的懷了女寶寶,讓粉絲很激動卻也感慨。近日哥哥為了具荷拉遺產分配將媽媽告上法院,再度引起外界關注。

▲▼具荷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oohara)

▲具荷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oohar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依照南韓法律,具荷拉的遺產由父母各自分得50%,不過具荷拉的父親把自己的那份轉給具荷拉哥哥,同時父子倆對具荷拉母親的繼承權提出異議。爸爸和哥哥表示,在兄妹倆還不到10歲的時候,媽媽就離家出走了,之後對孩子不聞不問,認為她沒有資格分遺產,對此仍待南韓法院審理。

在2019年底,接連發生雪莉、具荷拉輕生憾事,韓國歌手協會曾發表聲明,表示對雪莉、具荷拉接連去世,協會上下無不深感悲痛和憤怒。聲明中表示:「為避免更多悲劇,呼籲南韓各大網站立刻關閉娛樂新聞的評論版塊,同時政府應盡快出台法案,對誘導惡評的煽動性新聞報導進行處罰。 」

終於在2月中旬,南韓最大入口網站NAVER宣布,將跟進另一大入口網站Daum,「因惡意評論、侵害私生活等爭議」,將終止娛樂新聞的留言功能。除了留言功能外,熱搜排行也常常成為傷害藝人的工具,Daum也預計要在本月內廢除即時關鍵字熱搜功能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