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子偉拚開季名單 紅襪教頭點名替補外野手

▲▼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林子偉春訓目前為止表現亮眼打擊率達4成,拚開季名單逐漸傾向樂觀,羅尼克(Ron Roenicke)點名他為外野手替補人選,只要他把目前右腿緊繃的問題解決,就很有機會。

紅襪外野陣容戰力緊缺,經由貝茲(Mookie Betts)交易換來的外野手潛力新星凡杜戈(Alex Verdugo)目前因傷趕不上開季,也還沒有開始打擊,所以需要一名外野替補人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尼克表示,「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可以守外野,他是第4號外野手,如果林子偉在名單內,他可以守中外野,然後佩拉薩(Jose Peraza)也可以守外野。」

紅襪目前有布萊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、皮拉(Kevin Pillar)以及班奈坦迪(Andrew Benintendi)鎮守外野,未來將會讓布萊德利和皮拉交換中外野和右外野,以便每個人都能守另一個位置。林子偉在春訓期間充分展現工具人角色,守過游擊、二壘、三壘及外野,對紅襪來說是能活用的角色。

羅尼克也透露,目前還沒有定案,無法確認誰能替補這個位置,或尋求真正的外野戰力,一切要取決於最終的名單,我們會繼續討論這部分。

關鍵字: 紅襪林子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