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職/39歲李宅根拚復活 對台灣球隊打擊率高達7成

▲李宅根。(圖/截自KBO官網)

▲李宅根。(圖/截自KBO官網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韓職Kiwoom英雄來台春訓接近尾聲,預計10日就會返韓,韓媒《體育首爾》整理出對台灣球隊表現最好的野手,就是39歲從二軍出發的李宅根。

英雄一、二軍都在台灣訓練,目的就是為了讓教練團更全面觀察隊內球員,李宅根一開始被分配到二軍陣容,但他調整狀況不錯,所以很快就跟隨一軍比賽。他出賽5場都有安打,9打數7安打,打擊率高達0.778,是野手18人中最高打擊率,隊內超過5成的還有金河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宅根從2月20日開始跟隨一軍,首戰23日對樂天桃猿就轟出全壘打,然後3場比賽內連續5打席都敲安打,5日再敲二壘安打。李宅根2018年底曾發生毆打後輩事件而被禁賽,去年都沒有上過一軍,今年年薪被降至5千萬韓元,減薪幅度高達90%追平韓職紀錄。

李宅根透過熱身賽證明身手,這位16個球季繳出打擊率0.304的外野手正在拚復活,不過英雄隊外野競爭激烈,包含李政厚、林秉昱共6人,但全部都是左打,李宅根會是提供給教練團右打的選擇,加上洋砲山德斯(Jerry Sands)轉戰阪神,會更需要長打火力。不過他在熱身賽還是曾守一壘手,還當過指定打擊,年紀較大的他必須展現活用性來爭取出賽位置。

關鍵字: 韓職英雄李宅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