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禁藥毀前程 布朗:耶里奇才是釀酒人未來名人堂球星

▲耶里奇最快20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耶里奇(Christian Yelich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耶里奇(Christian Yelich)日前與釀酒人完成9年2.15億美元續約,締造隊史最大合約紀錄,剛被破紀錄的2011年年度MVP布朗(Ryan Braun)認為,雖然自己是釀酒人出產的明星,但耶里奇才是未來釀酒人的名人堂球星,自己則沒機會成為名人堂球星。

「他是賽場上最強的球員,」布朗接受《Journal Sentinel》訪問說道,「顯然的我已經沒機會了,但他是有實力成為下一個釀酒人名人堂球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朗雖然與耶里奇都達成年度MVP成就,但不同的是前者不僅是釀酒人自家選秀且生涯13年都待在密爾瓦基,後者是馬林魚發跡,2018年才轉戰釀酒人,不過布朗曾在2013年因為藥檢沒過遭到禁賽,讓他斷送名人堂之路,而他事後也誠心為禁藥事件道歉,也明白名人堂的高標準。

耶里奇2018年轉戰馬林魚後進化成MVP,該年繳出.326/.402/.598打擊三圍,36轟110打點的成績,去年又進步.329/.429/.671打擊三圍,44轟、97打點,不過因為季末受傷的關係,MVP票選第2名無緣二連霸。

耶里奇獲得的新合約,改寫布朗先前的7年1.05億美元,締造釀酒人隊史最大合約紀錄,同時在MVP歷史延長合約中,僅次於天使看板球星楚特(Mike Trout)、落磯明星三壘手亞瑞納多(Nolan Arenado)排名歷史第3高。

防疫小幫手,茶樹精油75%酒精乾洗手限量大特價

關鍵字: 布朗耶里奇釀酒人禁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