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她逛百貨公司!霸氣尪「一張卡給刷爆」...神招安太座 萬人讚爆

▲▼情侶,情人,戀愛,熱戀,男女,兩性,幸福,戀情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昨天是3月8日婦女節,一名男網友為了感謝老婆平日的辛勞,主動提議帶她逛百貨公司,還霸氣宣布會交出一張卡,讓她盡情刷到爆;本以為是天降大禮,結果真相超反轉,讓人哭笑不得。

人妻昨天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滿是怨氣地說「我老公說要帶我去百貨公司,給我一張卡刷到爆,結果是這樣......。」只見丈夫口中的百貨公司,並非她心中所想,而是五金百貨賣場「采多樣」;另外,所謂的「卡」更戳笑點,竟是悠遊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逛百貨公司慶祝婦女節!霸氣尪「給一張卡刷爆」安太座 萬人笑讚高招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這就是老公的「百貨公司」和「給刷爆的卡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逛百貨公司慶祝婦女節!霸氣尪「給一張卡刷爆」安太座 萬人笑讚高招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po文一出,狂吸上萬網友按讚,大家紛紛笑回,「這老公太聰明」、「說吧!妳老公在哪間醫院了」、「有百貨公司也有卡,結案」、「單筆消費不能超過1000」、「這卡在雙北暢行無阻耶,出門不用帶錢」、「感謝妳老公,我學起來了」、「一樣刷爆它啊」。

另外,雖然買不了名牌衣服、鞋子或精品、專櫃化妝品,不過這間五金百貨也能淘到不少寶,畢竟賣場內各種家庭五金、家具家電、3C用品、飲料食品,甚至是寵物用品應有盡有。而原po也笑說,「真的好逛。」

►婆媽們快點進來!75%酒精乾洗手在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