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翻口罩挑顏色!奧客被拒後竟暴怒砸店...藥師曝「小齒輪」心酸內幕

▲▼新冠肺炎 口罩 清潔消毒產品 藥局 藥劑師  賣口罩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口罩從2月20日起加倍分送至健保藥局 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實名制買口罩制度實施以來,負責分發的健保藥局工作量大增。一位藥局工作人員8日就po文,稱店內一名顧客,一直要翻口罩挑顏色,面對老闆娘藥師說「尺寸固定不要這樣挑」,他竟暴怒砸店,把架上的商品弄的滿地都是。這讓該工作人員相當心寒,「努力發口罩,當個國家防疫小齒輪,結果被怎樣對待的。」

該網友在臉書po出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晚間9點多時,一位身穿黑衣的男性顧客,在準備離店時憤而回頭,怒踹擺滿商品的貨架,隨後直直離去,老闆娘藥師看到後,只好無奈收拾滿地的商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網友表示,「這是今天第二個,剛剛發生,這次我真的不忍了。假日加班發口罩,時間這麼晚了秉持服務大眾,(就是希望)繼續讓大家都能領到。」他還指出,該顧客拿了1000元來買口罩。

對於該顧客一直要翻口罩挑顏色,被告知「尺寸固定不要這樣挑」後,怒而砸店的行為,該網友說,「努力發口罩,當個國家防疫小齒輪,結果被怎樣對待的,還遇過有人酸一個5元你們賺很大。」

▼ po文內容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 不給挑口罩顏色就砸店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