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冠軍隊風光 能仁個人獎大贏家

▲▼         HBL,能仁家商,王凱裕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王凱裕獲得阻攻王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 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能仁家商奪下108學年度HBL男甲級冠軍,並達成2連霸,個人獎項也大豐收,除了籃板王之外,橫掃MVP、助攻王、阻攻王、抄截王以及新人王獎項。

奪下MVP的游艾哲,還拿下助攻王與抄截王,堪稱個人獎項最大贏家,搭檔王凱裕則獲得阻攻王頭銜,史魯齊則獲得新人王肯定,籃板王由南湖高中的江均奪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VP的票選上,王凱裕一度與游艾喆不相上下,王凱裕冠軍戰砍下23分、8籃板、3助攻,游艾喆21分、15籃板、6抄截、6助攻、6阻攻,以表現全面性勝出。

王凱裕說,他也認為是游艾喆較有機會拿到MVP,賽前兩人有約定,不要讓MVP給別隊拿去,意即要聯手拿下冠軍。

「我也是真的想要(MVP),賽前就跟艾喆說好,不要給別隊拿。」王凱裕說,決賽是五五波的比賽,泰山很強悍,但自己氣勢上也不能被嚇到,心理上要更強勢。

關鍵字: H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