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無觀眾的加油聲 罐頭音效有球迷的祝福

▲▼             DJ謝明宏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謝明宏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108學年度HBL首次在小巨蛋進行沒有觀眾的決賽,但在DJ與廠商的應對下,還是靠著罐頭音效,把球迷的加油聲給傳達進球場。

由於防疫政策規定,小巨蛋不開放觀眾進場,每支參賽隊伍也只能50人進場,扣掉球員、教練與隊職員,啦啦隊剩不到多少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DJ謝明宏仍透過預先錄製好的罐頭音效,營造球迷加油的氛圍,甚至還會喊出球員的名字,原來這不是通用的「罐頭音效」。

謝明宏說,廠商透過先前舉辦的活動,讓球迷把加油聲帶進球場,讓球迷錄製加油聲,再經過挑選,謝明宏也要求,8支參加4強的球隊都要有,不然很奇怪,於是蒐集到8隊的專屬加油聲。

今年也是謝明宏第一次碰到閉門賽,他先前在和平館兩場亞洲盃資格賽就是關門賽,接著又到HBL,經驗豐富的他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況。

關鍵字: H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