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宋瑞蓁拿新人后不滿足 盼攜手國中隊友完成冠軍夢

▲▼HBL,北一女中,宋瑞蓁新人后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▼HBL,北一女宋瑞蓁新人后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擁有「閃電俠」之稱的北一女新人宋瑞蓁,今年剛來到HBL,就繳出場均11.9分、5.7籃板,來到4強還率隊擊敗南山,最終被選為「新人后」,不過她並不因此而滿足,「更想和國中的隊友們一起拿下冠軍!」

宋瑞蓁在國中時期表現就相當耀眼,來到高中後依然是球隊倚重的角色,帶領北一女衝進小巨蛋後,又在4強拿下22分全場最高,率隊擊敗南山高中,就連南山教頭李陸臻都直呼「我們就是輸在宋瑞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HBL,北一女,宋瑞蓁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冠軍戰面對淡商,宋瑞蓁拿下11分6籃板,可惜球隊仍以78比96吞敗,沒能拿下隊史第二冠,但宋瑞蓁仍拿下新人后,「這個獎項算是給自己的一個肯定,其實本來對這個獎沒想太多,原本以為會是永仁的邱群琋。」

對於自己能拿到個人獎,宋瑞蓁表示真的要感謝很多人,「包括隊友、小駱姐(現任教練)、國中教練、國小教練,尤其是國小教練,因為當時我們是打乙組的,可是他用甲組的方式訓練我,很早就看到我的潛力。」

拿下新人后,宋瑞蓁不滿足,她透露當初會來到北一,是希望完成國中未圓的夢,她在JHBL率隊挺進冠軍戰,但卻在決戰時刻輸給大倫國中,「當時我和陳梓薫、康奕喬、蔡佑蓮約定好,升上高中後,要把失去的冠軍一起奪回來,明年、後年我們目標就是拿下冠軍!」

▲▼HBL,北一女中,宋瑞蓁新人后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關鍵字: HBL北一宋瑞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