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密超模坎達爾遭粉絲攔車求婚! 男子下跪秀鑽戒「她高EQ回應」網讚爆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24歲維密超模坎達爾珍娜(Kendall Jenner)擁有精緻五官、纖瘦高挑好身材,在西洋模特兒圈占有一席之地。她近日被男粉絲攔車求婚,當下以高EQ回應婉拒,瞬間圈粉眾多網友。

▲▼Kendall Jenner遭粉絲攔車求婚,高EQ回應圈粉網。(圖/翻攝自IG/kendalljenner)

▲坎達爾珍娜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/kendalljenner)

據外媒《E!News》報導,坎達爾珍娜7日早晨現身西好萊塢,當她坐上車正準備關門時,一位男粉絲突然向前要求合照,接著單膝下跪秀出鑽戒求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坎達爾珍娜被唐突舉動嚇到,卻不慌不亂笑說:「我的天呀!你人真好,但是我們根本不熟。」

▲▼Kendall Jenner遭粉絲攔車求婚,高EQ回應圈粉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!News)

▲坎達爾珍娜遭粉絲攔車求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!News)

她接著說:「我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,但還是很高興認識你,你人真的很好。」禮貌又溫柔地婉拒對方。

其實這陌生男子是位YouTuber,他告知坎達爾珍娜自己其實在拍攝整人影片,接著問道:「如果我的頻道訂閱人數到達100萬,妳會答應我嗎?」

坎達爾珍娜則表示「社群媒體上的數字對她如何衡量一段關係來說,一點都不重要」,接著手指向心臟,笑說:「我更重視心靈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:「喜歡這種大體不會讓粉絲難堪的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