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職/三星獅回大邱共體時艱 英雄洋將直接從台灣返美

▲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在高雄春訓。(圖/翻攝英雄官方臉書)

▲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在高雄春訓。(圖/翻攝英雄官方臉書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韓職三星獅主場位於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大邱地區,為了提早解決飛機問題,因此在8日順利歸國,而有5隊洋將則是先各自返鄉,等最終決定開幕日再決定到韓國與球隊會合的時間。

原本三星獅在熱身賽取消時,就已經決定從6日延後在沖繩春訓直到15日,但由於日本強化對韓國的入國限制,造成很多日韓往返飛機航班取消,尤其從沖繩直飛大邱的飛機已經全數取消,而且9日後日本全境只有成田和關西飛韓國,讓三星不得不即刻應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終在8日兵分兩路從福岡和宮崎轉機順利返國,與大邱市民共體時艱,三星隊長朴海旻說,「我們都很擔心受害感染者,尤其更擔心家人,這樣異動的行程,比起身體疲勞,更多是精神的疲勞。」

三星一軍將在三星主場練球,二軍則在疫情較嚴重的慶山地區。三星獅總教練許三榮表示,請球員自行約束與外界接觸,用餐也會在棒球場內解決,球員必須遵守。朴海旻也說,畢竟一人就會影響全部團體,在疫情不明瞭的情況下,必須更謹慎。

此外,在海外春訓的洋將也延後到韓國報到,包含韓華鷹、Kiwoom英雄、三星獅、KT巫師、LG雙子等5隊洋將都先各自返國,特別是英雄隊的洋將也將從台灣經由日本轉機到美國西雅圖,進行個人訓練,不會跟球隊返韓。

關鍵字: 韓職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