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林信寬強忍喪母之痛 高中告別戰繳全能數據

▲▼         HBL,東山高中,林信寬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林信寬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被評為本屆HBL最佳前鋒的林信寬,雖代表東山高中的最後一場比賽,繳出24分、11籃板、4助攻、3抄截的全能成績,雖沒能替球隊拿下季軍,但這一張漂亮成績單也足以告慰過世的媽媽。

林信寬的媽媽在2月因心肌梗塞過世,時值8強關鍵期間,家人對林信寬甚至是教頭廖覎鋕隱瞞這個消息,直到東山打完全部賽程後,他離開球場看到舅舅在哭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媽媽走得突然,林信寬也沒有太多時間難過,因為媽媽一直希望他好好打球,也最喜歡看他打球,「媽媽一直希望我好好打球,也希望我能拿下最好成績。」

東山教練柯裴馨透露,當他們知道這件事情時,也很吃驚,遇到這樣的事情,大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,何況是個孩子,也提到林爸深知影響林信寬,等於影響全隊,所以對兒子隱瞞。

柯裴馨說,東山全隊都很感謝林爸的體諒,林爸也替全隊上了一課,教會大家什麼叫無私,且林信寬不但要自己堅強,還要安慰兩個妹妹,是林家成就了東山。

關鍵字: HBL東山高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