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洙車禍受傷 哈哈:因為感到抱歉一直打來!最新狀況曝光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因韓綜《Running Man》走紅的南韓男星李光洙,上月18日爆出發生車禍意外,遭一輛違規闖紅燈車輛追撞導致右腳踝骨折,緊急手術治療中。最新一集《RM》播出時,其他成員向觀眾傳達他的現況,哈哈說,「他感到很抱歉,一直打電話來。」讓粉絲備感心疼。

▲▼RM記者會-李光洙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李光洙上月發生交通意外休養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(8)日播出的《Running Man》中,只有7名固定班底出席,劉在錫便對觀眾解釋,「光洙因為車禍導致腳踝骨折,必須要去動手術,所以今天無法參加錄影。」哈哈也透露光洙現況,「他感到抱歉的關係吧,電話一直無止盡的打過來。」讓劉在錫聽了說,「希望光洙以開心的模樣回來。」

▲李光洙骨折不參與Running Man錄影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最新播出的《Running Man》少了光洙。(圖/翻攝自SBS)

李光洙是在上月15日發生車禍,18日由媒體爆出,所屬經紀公司表示,「原本預計的行程,不得已將全面取消,短期內將觀察狀況,為了恢復專注於治療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