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1分氣走東山 南山奪男甲組季軍

▲▼          HBL,南山高中,彭冠綸   。(圖/HJ SPORTS/孫傳賢)

▲南山擊敗東山。(圖/HJ SPORTS/孫傳賢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108學年度HBL男甲級季軍戰,南山高中克服18分領先被逆轉的劣勢,以75比74擊敗東山高中,本屆HBL以第3名作收,東山則名列第4。

南山在4強戰敗給衛冕軍能仁家商,東山則輸給泰山高中,南山開節一波13比0攻勢,迅速建立起領先地位,最多領先到18分,上半場打完也還有11分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東山第三節打出25比18攻勢,第四節開始迎頭趕上,主力前鋒林信寬第四節獨拿10分,逼得南山緊張起來,終場前1.67秒東山靠爭球球權輪替拿到球權,林信寬最後一擊未進。

「覺得是會進的!」拿下24分、11籃板的林信寬表示,教練要他執行最後一波進攻,他就是盡自己所能,雖然目標是冠軍,可是第一場沒打好,季軍戰就不想這麼多好好打。

南山教頭許時清表示,表現已經算可以,球員不論心態還是球場的表現上,都有回歸正軌,比賽做出不錯的內容。

這是南山含南山商工時期隊史第25次打進4強,次數居男子組之最,也是從104學年度起,連續5屆打進4強,連續晉級4強次數,也是隊史第2多。

關鍵字: HBL南山高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