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確診209例、2死!電影業稱「票房沒有影響」觀影人次成長20%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電影市場,《007生死交戰》日前宣布延期至11月上映。雖然英國至今(8日)確診209例、2死,不過英國電影協會聲稱「沒有受到疫情影響」,而觀影人次相較去年同期更是成長20%,結果令人意外。

▲▼《隱形人》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《隱形人》在英國照樣大賣,不受疫情影響。(圖/UIP提供)

根據權威媒體《綜藝報》(Variety)報導, 英國電影協會執行長菲爾克拉普(Phil Clapp)表示,各大影城在政府的防疫規範下,繼續照常經營,「電影業正在發展中,沒有見到任何疫情的影響。」他指出,觀影人次相較去年同期,已經連續3周增加約20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英國上周票房顯示,《隱形人》開出282萬美金(約8436萬台幣)為票房冠軍,《音速小子》252萬美金(約7538萬台幣)居次。另一方面,《寄生上流》2月初在英國上映,開出181萬美金驚人票房,至今累計票房達1328萬美金(約3.9億台幣)。

隨著英國確診病例逐漸增多,報導估計連鎖影城最近可能會開始影響。不過連鎖影城Cineworld表示,假使疫情持續惡化,已經準備好疫情帶來的防範措施,並不擔心受到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