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九太雙洋將好麻吉 艾凡斯加盟靠塞森牽線

▲九太艾凡斯加盟,全因好友塞森牽線。(圖/九太科技籃球隊提供)

▲九太新洋將艾凡斯(右)加盟,全因好友塞森牽線。(圖/九太科技籃球隊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第17季SBL下半季賽程7日開打,九太的新洋將艾凡斯也正式亮相,首戰並繳出14分、5籃板、4助攻表現,贏得總教練劉嘉發肯定。艾凡斯的加盟得歸功於陣中另一位洋將塞森牽線,兩人過去在加拿大聯賽就是隊友,沒想到繞了大半個地球,又在台灣為了最愛的籃球相聚。

九太科技隊艾凡斯與賽森之前曾在加拿大聯盟同隊,相處也十分愉快,九太隊上半季以單洋將抗衡列強,讓本土球員有許多磨練與成長,在洋將尋覓過程,賽森想到這位好朋友,力邀艾凡斯前來相助,兩人在亞洲的台灣再度攜手合作,期許為九太科技隊打出好成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首戰洗禮,艾凡斯表示,「台灣的球員練球積極度很高,在技巧上也一直在進步,對抗性很強,必須要全神貫注才有機會獲勝。」

艾凡斯很喜歡台灣人的熱情,加上與賽森住在同宿舍,愛吃雞排的賽森,一直介紹台灣美食給艾凡斯,兩位好朋友也常和美國朋友分享台灣資訊。

現年32歲的艾凡斯身高206公分,畢業於南伊利諾大學,大二成為球隊主要內線支柱,曾在2012年投入NBA選秀,可惜未獲球隊青睞,之後與加拿大NBL「島嶼風暴」簽約,期間也加盟過NBL「倫敦閃電」與「溫莎快車」。上個賽季在加拿大籃球聯賽NBL的「蒙克頓奇蹟」效力27場比賽,場均11.6分、6.5籃板、2火鍋。

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對於艾凡斯的加入,也十分肯定。沈會承說,「在艾凡斯加入後,希望球隊全力搶勝,下半季排名一定要進步,打好每一場球,在封館賽期間,讓球迷看到九太科技隊的比賽,每一場都精彩。」

▲九太艾凡斯加盟,全因好友塞森牽線。(圖/九太科技籃球隊提供)

▲九太艾凡斯入隊,希望下半季戰績能有所提升。(圖/九太科技籃球隊提供)

防疫小幫手,茶樹精油75%酒精乾洗手限量大特價

關鍵字: 九太艾凡斯塞森籃球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