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歐告搶不到球秒爆氣!靈活督鼻「扣押哥哥」 網笑:霸凌不可取

 

實習記者曾珮瑄/綜合報導

你就在裡面好好玩吧!1歲歐告「布朗尼」這天正和貴賓狗哥哥「QQ」搶玩具球,爭奪時輕忽了一會,轉眼間球便落入QQ手中。布朗尼當下氣憤不已,督督鼻子靠近籠子內的哥哥,最後一把將對方關在裡面,一系列報復行為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忍不住笑翻直呼,「布朗尼真的太聰明了!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!快來追蹤吧

▲歐告布朗尼將哥哥「強制關籠」。(圖/Instagram/@qsblove提供)

▲歐告布朗尼將哥哥「強制關籠」。(圖/Instagram/@qsblove提供,下同)

飼主陳易廷拍下布朗尼的行為,放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並附註,「本來在錄搶球的2位,結果布朗尼得不到球,一氣之下就把QQ關起來了……傻眼。」只見影片中布朗尼走向QQ,果斷伸鼻子關籠,並輕輕扣上門鎖,這才心滿意足地抬起頭、左轉離場;QQ突然被「扣押」在籠子裡,孤零零看向球球,表情似乎完全感受不到勝利的滋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QQ孤獨窩在籠子內,剩下球球陪牠作伴。

▲QQ孤獨窩在籠子內,剩下球球與牠作伴。

此段影片吸引網友留言,「太厲害了XD」、「布朗尼:你得到了球,但同時你也失去了自由!(關門」、「鼻子真靈活」、「霸凌不可取XD」、「哼!有種你就不要出來」、「在裡面慢慢玩吧,掰」、「好記仇」、「神犬」、「奧步」。►防疫在家安心購~毛孩最愛的都在這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你可能也想看:

►送孩子上學車內出現「暗黑乘客」 他們互看3秒默默帶回家收編
►XXL睡床被占走! 大丹狗「慈父笑繞過」眼神緊盯媽:小聲點
►愛犬當孩子疼16年!阿嬤哭著帶去醫院安樂 背後藏鼻酸原因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▼更多延伸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歐告黑狗貴賓狗關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