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停機車道上突開車門!害騎士倒地「腦漿溢出」慘死…屏東女下場曝光

▲開車,駕駛,汽車,四輪,行車,方向盤,買車,車險。(圖/pixabay)

▲她車停機車道上又突然開車門,害騎士喪命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屏東報導

屏東一名女子阿秀(化名)2018年將小客車停放在一處機車道上,沒有注意周遭有沒有來往車輛就將車門開啟後上車,導致後方一名女騎士反應不及急煞車並向左偏,跟另名羅姓騎士撞上,2人當場倒地,羅姓騎士更腦漿外溢送醫不治。法院審理後,依過失致死罪判阿秀有期徒刑5月,得易科罰金15萬元,緩刑2年。

根據檢方調查,阿秀2018年6月4日傍晚將車輛停在屏東市台三線南下430公里處的機車道上,應該注意附近沒有往來車輛才可以開門,孰料,她卻貿然開啟車門後上車,導致當時一名沿台三線由北往南方向行駛的女騎士反應不及,只好減速並微向左偏騎。

此時,騎在女騎士後方的羅姓騎士煞車不及,當場發生碰撞,2人瞬間倒地,女騎士受有頸部、左膝錯傷,而羅姓騎士傷勢較為嚴重,受有多處顱骨骨折、硬腦膜下出血、右耳腦漿外溢、呼吸衰竭等傷害,雖經緊急送醫,但仍在急救6天後宣告不治。

而開車門釀禍的阿秀,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。屏東地方法院審理後,審酌阿秀沒有刑事前科,素行良好,又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並且賠償,犯後態度還算良好,也有悔意,最後依過失致死罪判阿秀有期徒刑5月,得易科罰金15萬元,緩刑2年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吵架遭同居男友強壓硬上…她淚崩「還射在裡面」!屏東男喊:是我被打 結局曝

上包養網找嫩妹…Sugar Daddy剛交錢!20歲妹轉身拔腿逃:我們不適合

狂啪300次!小三逼離婚不成墮胎:我是你包養的嗎? 他打給正宮自爆姦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