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柏油塊沾黏3幼犬「虛弱哀號」 狗媽躲入鐵皮屋心疼凝視

實習記者曾珮瑄/綜合報導

印度動物救援組織Animal Aid Unlimited發現柏油路傳來一陣哀號聲,走近一看才發現是一隻幼犬黏在乾掉的柏油塊上向人呼喊求救。此時旁邊傳來另一波動靜,志工靠近附近鐵皮屋後,竟找到了無助的狗媽媽,原來牠正陪同在另外2隻同樣沾黏柏油的小狗身旁,並露出擔憂神情等待救援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!快來追蹤吧

▲狗狗黏在柏油塊上,無助哀號。(圖/即新聞/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)

▲狗狗黏在柏油塊上,無助哀號。(圖/即新聞/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志工拿出鐵鏟小心開挖,將幼犬連同柏油塊一併抱起。狗狗皮膚、毛髮都緊緊黏在柏油上,情況看起來相當棘手,幾位志工先是趕緊替狗狗補充水分、注射藥物,再拿出食用油輕輕搓洗牠們的身體,花費好幾個小時,才慢慢使柏油融化,完成艱難的救援任務。

▲志工用食用油輕輕搓洗,促使柏油融化。

▲志工用食用油輕輕搓洗,促使柏油融化。

最後,3隻小狗成功脫離柏油塊帶來的噩夢,後續洗澡、泡水時乖乖配合,過程中還靜靜凝視著志工,似乎也知道眼前的志工就是救命恩人。狗狗們重獲新生,再度回到狗媽媽的懷抱中,變得開朗又撒嬌,志工也分別替牠們取名為Amber、Jaya和Lali,並希望牠們可以健健康康長大。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▲3隻小狗重回母親懷抱。

▲3隻小狗重回母親懷抱。

▲志工緊緊擁抱救下的小狗們,期許牠們過得健康快樂。

▲志工緊緊擁抱救下的小狗們,期許牠們過得健康快樂。

你可能也想看:

►送孩子上學車內出現「暗黑乘客」 他們互看3秒默默帶回家收編
►XXL睡床被占走! 大丹狗「慈父笑繞過」眼神緊盯媽:小聲點
►愛犬當孩子疼16年!阿嬤哭著帶去醫院安樂 背後藏鼻酸原因

►這一招讓毛孩更愛你~好吃好玩好實用

▼更多延伸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即新聞幼犬狗媽媽柏油食用油動物救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