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勾同事摩鐵激戰3hrs↑:要你~郵差夫辛苦送信養2幼子 一看羞照全身綠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小君與男同事應連帶賠償阿宏20萬元。(圖/資料照/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者無關)

記者林昱萱/基隆報導

一名郵差「阿宏」(化名)跟妻子「小君」(化名)結婚後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怎料妻子卻趁著他辛苦送信養家時,跟同事跑到摩鐵開房間,甚至還拍下兩人全裸的照片,手機裡也充滿各種鹹濕訊息,讓阿宏實在忍無可忍,與小君離婚後,更是向兩人提起求償。

判決指出,郵差阿宏跟擔任保險業務的妻子小君結婚後,兩人一同養育了2個小孩,怎料他卻在妻子的手機裡發現多張她與同事全裸、親吻的照片及多則曖昧的簡訊,「可以接受我的愛嗎」、「 我真的好想過去抱抱妳」、「妳都這麼晚睡,那以後不放妳回家」、「我就是要妳」等。

東窗事發之後,小君的男同事承諾,不會再與小君碰面,而阿宏也擔心兩個年幼的孩子失去媽媽,因此選擇原諒,怎料小君跟男同事竟又再度按捺不住內心情感,偷偷到一間摩鐵開房,但由於阿宏沒有兩人通姦的證據,因此在刑事上小君與男同事被處以不起訴處分,而阿宏也在法院的調解下與對方離婚。

不過,阿宏另外也提起民事告訴,向小君、男同事連帶求償100萬的精神求償,而兩人在庭上均辯稱,在摩鐵時只是單純休息,並沒有發生過激的性行為,不過小君也辯稱,阿宏長期酗酒、也常常對自己言語暴力,早就讓她不想與對方同居,婚姻關係早已難以維持。

對此,法官勘驗兩人的簡訊、投宿於汽車旅館時間超過3小時以上等證據後認為,兩人鮮有逾越結交普通朋友範疇,已達破壞婚姻共同生活之圓滿安全幸福之程度,因此不採信小君、男同事的說詞,判兩人須連帶賠償20萬元給阿宏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4辣妹藏家裡「壞一次1500元」!他坦白:業績好一天賺800 警搜出50包潤滑液

空姐人妻報備加班...夜夜喊「看到你就發騷~」 他自封小狼狗求疼:我很聽話

超商偷「香腸刈包+便當」價值僅144元!他騎車奔逃被逮 被判罰3千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