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萌娃還沒哄睡! 2獒犬重量級霸床「巨雷打呼」氣壞媽

 

實習記者呂欣潞/綜合報導

汪星人用這招讓奴才當得更稱職!土城飼主張小姐家中的2隻大獒犬Mango、Emma,這天竟然光明正大的攜手霸佔2分之1的床位。只見一旁的5歲妹妹還在專心喝牛奶,2隻汪保母卻早已睡到不醒人事,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空位給張小姐,逗趣畫面笑翻不少網友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透過影片可以看見,張小姐近距離錄下Mango和Emma熟睡的模樣,牠們不只完美霸占了床位,連美夢都開始做了起來。媽咪張小姐在貼文中表示,這天剛洗完澡出來,發現原先屬於自己的床位已經消失,且女兒在睡前都會邊看Baby TV當睡前節目、邊喝牛奶,「結果小孩還沒睡你們兩個給我睡到在打呼,你們到底有沒有尊重我這個主人啊!!平常感情普普,這種時候就特別團結吼死小孩~」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▲5歲萌妹忘情高唱《小星星》! 歐告「氣到不吃飯」趴地抗議。(圖/粉專「芒果尬柚柚」提供)

 ▲Mango和Emma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不少網友看見2隻獒犬睡覺的景象紛紛留言笑說,「認命吧!妳已經是被汪星人統治的鏟屎奴才」、「2隻:主人是什麼,你是僕人啊!」、「哇!很大隻的狗狗」、「牠們表示:平常我們都睡地上,這次交換一下,今晚媽媽睡地板」、「房間改大通鋪~怎麼滾都不擠」、「爽爽睡去的概念」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▲5歲萌妹忘情高唱《小星星》! 歐告「氣到不吃飯」趴地抗議。(圖/粉專「芒果尬柚柚」提供)

▲妹妹和獒犬們感情超級要好!

※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離世愛犬出現在門口老位子 1歲娃開心指角落大喊:是薛薛❤

►上班族幻想閒汪「代排口罩」看板都做好 網笑翻:我會偷抱走

►汪突掙脫奔向陌生車! 爸怒追回驚見「病懨孩臉貼窗」...網讚神犬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獒犬歐告搶床位睡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