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霈分手6年日本男友 認「我們討論很久了」…曝關鍵問題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吳怡霈跟日籍男友Aki交往6年,原本都已答應求婚,卻在幾個月前分手。她解釋,其實感情早就變得像家人,因為對未來的想法不一樣,才決定分開。

▲吳怡霈談分手6年男友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怡霈(Patty))

▲吳怡霈跟交往6年男友分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怡霈(Patty))

據《中時》報導,吳怡霈坦言:「和他討論滿久的時間了,我們對未來想做的事不一樣。」男友想要結婚,但她現在仍把工作放在第一,把事業看得比感情重要,因此沒有交往下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怡霈談分手6年男友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怡霈(Patty))

▲吳怡霈和男友對未來的規劃不同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怡霈(Patty))

不過,吳怡霈2月錄影時也透露過,因為現在還在主持日本旅遊節目,所以有問題仍會請教Aki,並沒有因為分手而斷了交情,還是把對方當家人。但吳怡霈媽媽一直把對方當半個兒子看,得知2人分手,倒是比她本人還傷心。

吳怡霈坦言:「一段感情談那麼久,有點可惜,但只要開心就好!」媽媽也知道這個女兒的個性比較反骨,對於她的婚姻沒有太多想法,「尤其是在我踏入演藝圈後,早就對我的婚姻不抱持任何期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