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卡卡迷因笑到發芬!10支網友惡搞《Stupid Love》你跟上了嗎

KKBOX西洋小編 KKBOX西洋小編

最新最快最多元的西洋音樂娛樂大小事,就讓KKBOX西洋小編速遞給你!

作者:KKBOX編輯室

女神卡卡(Lady Gaga)自上一張專輯《Joanne》後,已經睽違近四年沒有發片,讓小怪獸(女神卡卡粉絲名)望眼欲穿!2月28日卡卡終於帶著最新單曲〈Stupid Love〉回歸樂壇,除了 MV 整支皆由 iPhone 11 Pro 拍攝外,卡卡也重拾搞怪風格,秀出一身粉系女戰士造型,背景更融合外星復古風格,不僅引起網路熱議,更成為迷因新題材。

KKBOX編輯群特別為大家盤點一群才(ㄌㄤˋ)華(ㄈㄟˋ)洋(ㄘㄞˊ)溢(ㄋㄥˊ)的台灣網友製作的迷因影片,一起接招女神卡卡超接地氣的合拍挑戰「#ladygagaalwaysonbeats」!

★最炫民族風

編輯點評 → 這才是原版吧!!!!
(聽不到聲音的話 傳送門在這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★感恩的心

編輯點評 → 2020抖音爆款手勢舞,親,一起跳一個吧

★戲說台灣

編輯點評 → 東山白骨精準備粗乃拉!!!!

★紫禁之巔

編輯點評 →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

★瀟灑小姐

編輯點評 → 亞軒新歌出之前,先把這支練起來

★誰的大腿外側美

編輯點評 → 我的大腿外側沒有 ㄉㄨㄞ*8

★使勁搖

編輯點評 → 紅桃姐姐快一起搖

★宇宙小姐

編輯點評 → 月世界泥火山484會成為下一個網美景點

★衝衝衝

編輯點評 → Lady ChōngChōng 打遍天下我最勇

★快樂崇拜

編輯點評 → 嘻哈正在發芽 別拔它假牙

加碼一個時事題

欸,不是!看完這些你還記得原本的旋律嗎?趕快複習一下啦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