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這雙去迪士尼最招搖!「高飛」驚喜現身adidas黑魂Ultra Boost

編輯/Duke

從奧運金牌配色,再到與電影007系列合作,Adidas總是能把旗下跑鞋Ultra Boost的賣點發揮到最大,並且隨著各個聯名系列不斷曝光,此次Adidas將重新與迪士尼建立合作關係,以旗下人物「高飛」為主題,並運用四色刺繡與黑魂色調再次為Ultra Boost迎來關注焦點。

▲adidas UltraBOOST x Disney。(圖/翻攝自IG@yankeekicks)

▲Adidas使用迪士尼旗下人物高飛,並將其特點融入Ultra Boost的設計中。(圖/翻攝自IG@yankeekicks)

繼2月發行米奇配色後,Adidas再度以迪士尼人物為主題打造鞋款,而這回選用的人物則為另一個人氣角色「高飛」。根據IG爆料帳號@yankeekicks的消息指出,雙方此次選用黑魂為基底,配合藍、紅、黃、綠四色刺繡,勾勒出高飛打棒球、衝浪的模樣,最後再運用四色對鞋舌、鞋後跟「Ultra」字樣進行點綴,創造出亮眼的聯名鞋款。

雖然該鞋款尚未公布發售日期,不過,知名球鞋網站Sneakernews表示,鞋款定價為美金180元(約台幣5,400元),並會在未來幾周內正式發布消息,各位高飛的粉絲記得多多關注發售資訊喔!

與此同時,Adidas與肯爺(Kanye West)共同創造的Yeezy系列,近日也有新的鞋款消息曝光,那就是自2018年首次露面至今的神秘鞋款Yeezy 451。

日前,肯爺與合唱團Sunday Service於巴黎演出時,意外被捕捉到穿著Yeezy 451的照片,並且設計與先前流出的碟照相同,都是以網眼布搭配誇張的鋸齒鞋底呈現,不過,確切的發售時間還需等待官方正式公布,各位不妨先看看照片吧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