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O推出「酒鬼版」卡牌 懲罰以Shot杯替代,出錯就要喝三杯

編輯/Duke

桌遊是近年興起的室內活動,也為親朋好友聚會時的最佳夥伴,其原因不外乎可多人遊玩、種類多樣,舉凡狼人殺、阿瓦隆等都是熱門的桌遊。其中,近期一款卡牌遊戲的推出,絕對會成為愛喝酒朋友的最愛,那就是UNO開發了「酒鬼專屬版本」的Drunk UNO,並且原有的懲罰都會以酒來替代,是不是很刺激啊!

此款Drunk UNO的玩法大致上與一般版本相同,最開始都先抽取一定的牌數,只要顏色、數字一樣皆可出牌,沒牌可出則是抽取一張牌,不過,當對方出增加兩張或四張的技術牌後,下家便要用Shot杯喝下一杯或兩杯的酒。

另外,反轉、阻擋等技術牌同樣適用於遊戲,例如被阻擋的人要喝下一杯、沒有喊「UNO」或是出錯牌的人都必須喝下三杯,因此該版本才會被稱為「酒鬼專屬」的UNO,喜愛喝酒,亦或想嘗試看看的朋友,不妨趕緊找朋友一起訂購吧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★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。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