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讚養揭「新天地黑暗內幕」遭教徒怒嗆! 霸氣反擊:你們被蒙住眼睛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肆虐南韓,全境累計7041人確診,其中41人死亡,其中有超過2千例都與大邱新天地教會有關,出身南韓的網紅宋讚養,多次製作上傳新天地相關邪惡內幕影片,期間也收到了該組織的版權侵害相關警告,要求下架影片,而他日前也在臉書提及此事,並大方回應表示「我真的一點都不怕邪教的人對我怎麼樣」。

▲宋讚養做了2支有關新天地教會的影片。(圖/翻攝YouTube/HimmTV 韓國讚養)

▲宋讚養做了2支有關新天地教會的影片。(圖/翻攝YouTube/HimmTV 韓國讚養)

宋讚養7日在臉書表示,自己一點都不怕「被邪教的人怎麼樣」,反而理直氣壯地說道「是他們應該要怕說出真相的人才對」,接著解釋自己做影片的原因是這些所謂的「邪教」,寄生在韓國已經很久,「從我出生前韓國就被他們折磨,導致了太多負面效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讚養接著也表示,這些宗教到了現在還不斷地將勢力擴張到海外,且「突然都變成是純潔的宗教」,讓他既憂心又感到無言。他介紹新天地教會的影片,目前在YouTube、臉書上都各自有超過160萬的觀看次數,造成相當大的迴響,然而卻也因此收到新天地的來信要求「將影片下架」。

▲宋讚養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怕邪教的人。(圖/翻攝宋讚養IG)

▲宋讚養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怕邪教的人。(圖/翻攝宋讚養IG)

此外,宋讚養也提到,目前南韓知名的幾個「偽宗教」(사이비),包含新天地、攝理教、母帝等「都來嗆過他」,但他不僅完全不在意,還宣布會再做最後一支影片來收尾「南韓邪教」這個主題。

▲宋讚養收到新天地的來信警告。(圖/翻攝YouTube/HimmTV 韓國讚養)

▲宋讚養收到新天地檢舉侵害版權的來信。(圖/翻攝YouTube/HimmTV 韓國讚養)

宋讚養最後表示,之後拍的邪教總整理影片,歡迎相關人士的指點與反駁,但他也強調不要以「這不是真的」之類的說法想辯駁,因為自己只會將事實點出來,「我會說的是真的,只是你們被蒙住眼睛而已」,但他也無力地提及,已經在這些組織內的人就算看了他的影片也不會清醒:「反正他們死都不會相信,我做影片是要給一般人看的。」

▲宋讚養貼文。(文/取自宋讚養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