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劉真「美到成學生時代傳奇」… 主播感性打氣:等妳再一次美麗微笑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劉真至今仍在醫院搶救中,一度驚傳病逝消息,北榮院內人士6日駁斥:「她活得很好,大家都很盡心盡力照顧她。」搶救1個月至今,不少圈內好友幫忙祈福。主播邱沁宜日前曾採訪過劉真,6日也寫下長文為對方加油打氣,感性說道:「今夜特別思念妳」。

▲劉真已動完開顱手術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劉真 Serena Liu)

▲劉真住院,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公開為她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劉真臉書)

邱沁宜日前在臉書表示,劉真在學生時期就是知名的美女,「因為太美了,男同學都在偷看劉真,沒有辦法認真上課」,學校還因此為了劉真調換班級樓層,所以在還沒見到對方以前就非常好奇到底有多美,之後兩人一樣念了政治大學,終於在1次的社團活動裡,她才看到了「傳說中的美女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主播邱沁宜也在臉書寫下長文為劉真加油。(圖/翻攝邱沁宜臉書)

▲主播邱沁宜也在臉書寫下長文為劉真加油。(圖/翻攝邱沁宜臉書)

邱沁宜也分享了劉真在大學時期的傳奇事跡,某年對方的生日,在熱氣球還是天價的當年,學校裡出現大大著熱汽球,上面還寫著「劉真生日快樂」。

接著,邱沁宜提到兩人第一次見面,是在去年12月的節目,當時她興奮地告訴劉真那些年對對方的印象,而劉真很驚訝也很開心,後來話鋒一轉,她也感嘆「才3個月,怎麼又發生這麼多事?」,也讚美對方:「劉真,妳是個幸運的女孩,一路走來很努力,得到很多的關注和掌聲,我相信妳是註定寫下傳奇的人。」

▲邱沁宜貼文。(文/邱沁宜臉書)

最後,邱沁宜也為劉真打氣寫下:「妳現在一定加倍努力中,妳不孤單,很多人在為妳禱告集氣加油!這個災難一定也會有個傳奇的轉折,等妳再一次美麗微笑跟我們分享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