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時代兒女!郝龍斌道出參選原因 游淑慧聽完後沉默了

▲▼丁守中港湖出發收復台北團結誓師大會,台北市市議員候選人游淑慧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游淑慧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7日在黨主席補選中,輸給青壯派立委江啟臣。郝龍斌昔日秘書、現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透露郝龍斌參選原因,她表示,每一個人都有展現自己愛黨的方式。

游淑慧在臉書指出,對郝龍斌來說,黨主席的職責是一份責任的傳承,來自父親郝柏村與自己兩代、90年的家族情感,因此,郝龍斌從一開始就保證,無意再選任何公職,只是因爲對黨的感情與責任,希望最後一份工作是讓國民黨回到過去讓人「看得起」的政黨。

游淑慧透露,曾問過郝龍斌為何參選?既然沒有下一步的政治企圖,為什麼要接下這個衰老殘破的重擔?郝龍斌沉默幾秒說「你不明白我們這種家庭出生的對國民黨的感情。」

游淑慧聽完後沉默幾秒後回說「嗯,我不明白」。游淑慧說,相信有一種使命感和爭取,真的只是來自於純粹的感情,就像郝龍斌常說的,相信國民黨好,能讓台灣更好。

游淑慧表示,雖然大家一直想淘汰郝龍斌他們這一代,但坦白說,她個人真的很敬佩這些也曾是「大時代的兒女」的長輩,因為有很多人直到今天心裡仍然總懷有對國家、對黨濃濃使命感與愛。

游淑慧提到,長江後浪推前浪,江山代有才人出,但願他們這一代真的有足夠的能力、智慧、使命能接棒傳承,讓國民黨更好、為國家做出貢獻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! 任期1年改革即刻啟動
國民黨主席3/9交接 江啟臣:最短時間宣布人事佈局
國民黨32位中常委完整名單出爐 其中14位具有民意基礎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韓國瑜恭喜江啟臣當選:今天是國民黨團結出發的好日子!
「對於啟臣,我沒有恭喜」 李彥秀道出背後原因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