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潑水節S2O電音趴宣布「停辦一年」:局勢到了無法控制的地步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泰國潑水節音樂節「S2O music festival」因結合電音、潑水節元素,每年4月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超過3萬名樂迷朝聖,如今面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,泰國至今(7日)確診48例、1死,主辦單位宣布停辦,「我們一直尋找解決方案,但是局勢到了無法控制的地步。」

▲▼Steve Aoki登上曼谷S2O電音節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▲▼去年泰國曼谷S2O電音節盛況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文攝)

▲▼Fatboy Slim流線胖小子在泰國曼谷「S2O潑水節電音節」首日壓軸登場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Tiësto在泰國曼谷S2O電音節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「S2O music festival」今(7日)下午在Facebook宣布停辦,「親愛的S2O粉絲,我們一直在與政府不斷地協調。然而,我們深感遺憾地宣布,由於無法控制的因素,原訂2020年4月11日至4月13日舉行的S2O潑水節音樂節不能如期舉行,延後至2021年4月13日至15日,地點另行宣布,我們正在與所有表演者、合作單位討論後續。」

隨後,「S2O music festival」補充表示,在過去幾周一直在努力尋找解決方案,促使活動可能如期舉行,「但是,局勢已經到了無法控制的地步,我們都為此感到痛心,感謝每個人的支持與諒解,我們將提供票券退款,所有購票者將透過email收到退款說明,近期會公布更多退票細節,請您耐心配合。」

▲▼S2O宣布停辦一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2O Music Festival)

▲S2O宣布停辦一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2O Music Festival)

「S2O music festival」是亞洲最具知名度的原創電子音樂節,今年邁入第6年,原訂請來曾蟬聯3年世界百大DJ冠軍Martin Garrix(馬汀蓋瑞克斯)擔任壓軸表演,還有Zedd、Dash Berlin、Jonas Blue、Don Diablo等重量級卡司,無奈因新冠肺炎取消,這也是繼Ultra、Tomorrowland Winter之後再一個指標性音樂節取消,許多網友雖不意外,但也相當難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