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團體9日送件! 8日將拜會高雄警察局「討論連署書維安」

▲罷韓記者會說明選委會來文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罷韓團體8日將拜會高雄市警察局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罷韓行動現正持續展開中!罷韓團體宣布將在3月9日遞件二階連署造冊到高雄選委會,總部還暫停營業了3天,全力拚造冊整理。據了解,罷韓團體8日早上9點將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率領,到高雄市府警察局來拜會,討論有關罷韓團體安全問題。

罷韓團體曾表示,從宣布要罷免韓國瑜開始,就不斷遭到抹黑攻擊,甚至恐嚇訊息,還收過冥紙信,對於罷韓代表的人身安危、連署書的存放地點,採用最高安全原則,最後決定提早將於9日遞件二階連署造冊到高雄選委會。

據了解,罷韓團體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率相關人等,於8日早上9點前往高雄市警局拜會,由高雄市警局副局長王欽源接見,討論有關罷韓團體的安全問題,會後接受媒體採訪。據罷韓團體表示,此次前往警察局,是為了感謝警察同仁們這段時間在安全上的支持,也要討論有關9日送件的維安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