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休假排酒精!常客一眼認出狂盧「我是客人」:不讓就投訴 網開眼界了

▲▼防疫,清潔,洗手,消毒,衛生,酒精,殺菌,75%酒精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酒精示意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雖然四大超商、藥局及大賣場都是購買防疫酒精的通路,但仍有許多人無奈訴苦「真的很難買到」。一名女網友就指出,在賣場工作的家人於休假日和她一起到任職的店面排酒精,怎料家人被一名常客認出,對方竟無理表示「我是客人」,不讓出酒精就要客訴,讓她超傻眼。

「自從疫情開始,不只口罩難買,酒精也是難買。」一名女網友今(7日)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她表示過年前她有買到2罐酒精,不過2個月過去,眼見已經快用光了,卻到處都買不到新的酒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指出,自己有家人在大賣場工作。家人昨日下班後,得知店裡今日會進一批酒精,剛好他也休假,兩人就說好要一起去排隊購買。

兩人好不容易順利買到酒精,原PO家人卻被一名常客認出,對方隨後狂盧表示「我是客人!不讓給我就要客訴!」還嚷嚷店員在那裡工作「明明就很好買」,讓原PO又氣又傻眼,「拜託一下好嗎?他今天放假是要客訴什麼」、「好買的話幹嘛來排隊」。

▲▼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,武漢肺炎,武漢病毒,COVID-9。(圖/路透社)

▲網友常嘆:新冠肺炎讓人看透人性。(圖/路透社)

原PO補充,據她了解,那名奧客平時就很愛麻煩人,例如常直接丟出伸手牌「東西找不到,要店員去拿比較快」,或是要求送貨到府等等,奧客事蹟不計其數。

網友們看完後全驚呆,痛斥「他現在的身份是客人,又沒上班」、「奧客無恥沒有下限」、「就讓他客訴吧,跟這無恥的人無法溝通的」、「憑什麼讓他」。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